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20090621托福考試

hi 大家 我是Jenny
今天我跟Harold當了本班的先鋒(白老鼠?)

這次的考題跟上一次TPO比起來
閱讀相對的比較簡單
一篇是10幾世紀歐洲歷史的階層還是分階
第二篇是美國歷史
第三篇是金星的組成之類的

聽力就比較難了 因為答案都很難選擇
特別是平常覺得對話比較簡單 但是這次考試反倒是對話比較難= =
文章的部分 一篇是珊瑚白化 老鼠的叫聲(類似 bird's song)
一篇是社會學 還有一篇超難 film history
這篇教授講的超快又超情緒化 根本就抓不到他的點(還講到希區考克的作品...年代久遠)
我跟Harold都是聽力的加試題(bird migration,rag time music,大王花)
p.s如果有做過江X老師的聽力,well 加試題對你來講就不難了....

口說 就再說吧= = 我也忘記了
但是本場考試有一個女生 音超尖....影響了大家

寫作 整合的部分使講猩猩跟bonobo(侏儒黑猩猩)
獨立的話是跟科技有關 問你agree or not

大概就這樣了 希望可以給大家作參考
要考試的各位同學加油喔
p.s 昨天看我很緊張的同學 謝謝你們給我打氣
我後來回家完全沒有看英文了 看了電視 看了卡通= = 然後喝了一杯小酒
非常好睡 除了被颱風的大風大雨吵醒以外 = =
今天也沒有那麼緊張了 謝謝大家
考試別想太多 那個感覺跟TPO真的很像!
大家加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